一起去運動一個人運動有些無聊3月4日星期三那天下班看太陽還高掛在天空租屋網邀家后一起去快走、順便也將哥哥一起帶去妹妹須上安親班到晚上7點沒想到帛琉他們倆個是來【喇豬賽】走還沒完一圈,哥哥就說好累被媽媽牽著走我也不代償管、繼續向前走當走到起點,哥哥已經在喊累媽媽說要他在原地等我們但是褐藻醣膠我不放心,於是就走向園區中央兒童遊戲區讓哥哥自己去玩遊樂設施我們做二胎我們扭腰擺臀還有拉筋伸展下次要跟他們約定,如果要來運動一定要走2圈,借貸不然不準跟來因為天很快黑下來了、運動時間有限這是家后穿新的運動鞋第負債整合一次運動學長、你看到了!新鞋已買、我沒有黃牛因為哥哥有2天、上睌上7當鋪點的安親班媽媽需要準備晚餐、跟送他去上課所以一星期,家后只有一、二酒店工作天可以陪我ㄧ起快走但是她願意和我ㄧ起去快走、哪怕一星期一次我就覺得婚禮佈置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d01bdlmq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